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校举行David Julian McClements特聘教授受聘签约仪式
( 发布日期:2019/11/7 阅读:次)

 11月7日上午,学校举行国际著名食品科学家、美国马萨诸塞大学杰出教授-David Julian McClements特聘教授和食品学科首席科学家受聘签约仪式,校长陈寿灿出席并致辞。

       陈寿灿代表学校对McClements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食品学科的发展情况,指出食品学科具有深厚的研究基础,已形成基于人与食品相互作用的研究特色,已接轨国际前沿,并认为McClements的加盟,对助力我校食品学科创造国内一流必将起到引领作用。

 McClements表示,很荣幸能受聘为浙江工商大学特聘教授与食品学科首席科学家,来校短暂的几天接触,充分感受到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是个充满活力的团队,愿为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科的人才培养、研究水平及国际影响力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陈寿灿向McClements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人事处处长刘仁平代表学校与McClements签署聘任合同。校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部、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食品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McClements长期从事食品生物大分子和食品胶体的研究,是近年来我校在推进国际化发展中聘请的最具有国际声誉和影响力的外籍教授之一,已发表了上千篇同行审议的学术论文(h-index 126),撰写学术著作13部,获发明专利12项。自2005年以来,一直是食品科学界最高被引的学者之一,2017年度荣列农业科学领域全球ESI高被引学者榜单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191108150412_看图王.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英国N8农业食品研究联盟Louise Dye教授等到访我院 2019/11/8
下一条: 我院学生在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