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无机反应“——放下手机,用心来感受
( 发布日期:2019/11/28 阅读:次)

2019年1123日,由食品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无机反应在食品学院524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更多的是以纯手工作品为主,“数字油画”——画样年华,成就你的艺术梦想;棋类活动——以棋会友,棋樂融融;玲珑骰子——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君知否。本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放下手机,体会手机之外的乐趣,感悟手机之外的快乐。

首先,由外联部副部王晴对本次活动的游戏项目及游戏规则进行介绍,倡导同学们放下手机,用双手来创造“奇迹”。在介绍完之后,组织人员对参与活动的各位同学手机进行上收以更好体悟“无机”这一活动主题。

活动之中,同学们或是在下棋过程嬉笑调侃,或是专注于画布上密集的数字并对相应位置进行填充,亦或是专注手工的制作,埋头打磨手中的零件。大家都在享受着手机之外的快乐。在这个融洽的氛围之中,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

最后,借着活动的主题,主持人请各位同学发表活动感慨,从而了解同学们在本次活动的体会——即放下手机真的得到快乐了吗?询问活动体验后,主持人进行了短暂的总结,并提议同学们可以放下手机,更多地参与户外活动。对进行擂台赛下棋的同学们进行排名,并分发体重秤为奖励。同时,主持人表示各位同学可以将自己的作品带回收藏。在欢声笑语之中,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11111.jpg


文:林沛咏

图:林沛咏


分享到:0
上一条: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2019/11/29
下一条: 爱的传递——论旧衣旧书的正确使用方式 2019/11/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