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配音大赛通讯稿
( 发布日期:2010/11/5 阅读:次)

10月30日上午在2号教学楼302教室里响起了可爱的蜡笔小新的声音,“大象,大象,为什么你的鼻子这么长…”,惟妙惟肖的声音模仿逗得全场观众哄堂大笑,原来这是甲乙剧社配音大赛的比赛现场。

上午9点整,甲乙剧社配音大赛如期拉开帷幕,现场还邀请到食品学会会长郑银焕学姐和读书会会长李宁学长作为评委。虽然初冬的早上有些寒冷,但2302教室里却几乎坐满了观众,大家都十分期待参赛队伍们的精彩表演。进入决赛的12组队伍依次上台配音,以各自独特的语言魅力展示个性与风采。时而低沉、时而高亢的声音生动形象地演绎出人物的性格特点,轻松幽默、诙谐搞怪的配音使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笑声。进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食工1001的“UZ”组合获三等奖,食工0902的“新光闪耀”组合获二等奖,市政1001的“新东方”组合以一段爆笑的西游记配音一举拿下一等奖与最佳魅力奖。

比赛结束了,但各参赛队伍的精彩表演却给所有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分享到:0
上一条: “五当代”系列讲座之——“国美控股之争” 2010/11/18
下一条: 食品学院第四届团校正式开课 2010/11/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