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共青团安吉县委员会来我院座谈
( 发布日期:2019/12/19 阅读:次)

12月18日上午,共青团安吉县委员会副书记刘建超一行到食品学院开展座谈,就共青团、大学生、青年工作等开展交流,并签订了校地团建战略合作协议。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帅、团委书记金帅等出席座谈会。

金帅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团学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长成才需要更丰富的资源和锻炼平台,希望能与安吉团县委开展合作。接着,刘建超从区位、环境、文化、发展动力和人才工作等方面推介了安吉,表示希望和食品学院开展人才合作和项目合作。

在座谈交流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帅对安吉团县委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建设相关情况,希望更多的毕业生、在校生能到“两山理论”的发源地走走看看,通过项目、基地等为抓手加强校地合作,更好建设学院人才培养平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会议还签署了校地团建战略合作协议,安吉团县委向食品学院团委授“大学生来安就业创业联络站”铜牌,向学生颁发“大学生来安就业创业联络站”联络员聘书。

          环境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并进行校地团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等议程。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铜牌授予仪式.jpg

铜牌授予仪式


                                                                                                                                                      供稿人:沈晓愉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荣获2019年校级暑期社会实践组织工作奖 2019/12/23
下一条: 我院舞蹈《活着1937》荣获校一二九文艺汇演二等奖 2019/12/1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