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学子2020年校十佳歌手决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0/1/3 阅读:次)

1231日夜,浙江工商大学NANA校园十佳歌手决赛暨跨年反应堆系列活动之零点音乐节在学活剧院如期举行,放下手中的习题,褪去一年的疲惫,在嬉笑玩乐的同时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

下午五点的学活重现往日喧嚣,吃着饼干奔小康、大海捞针、圈至庚子等15个游戏吸引了老师同学的追捧。由食品学院出品的“情投意合”是一个协调手眼的趣味投掷游戏,每个参与者拥有十只箭,站在两米外将箭投入到指定的“壶”内,投中越多获得的奖品越丰盛,更有甚者取得了大满贯的好成绩,让人望尘莫及,羡慕不已。

当玩市集的喧闹声散去,十佳歌手决赛在剧院如期而至,校街舞社SEVEN A的开场舞将气氛带到了高潮。我院戴梓萌,厉倩颖,戚铭书同学进入决赛现场。这次大赛的赛制在原先的基础上增加的导师战队制,18名选手分别进入三个导师的战队后再进行队伍间的pk、攻守擂台,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才华与人气的碰撞,最终产生十佳歌手。台上食品学院的同学以自身饱满的热情,珍惜每一次演唱机会,赢得了台下的呐喊和掌声。戴梓萌同学的《腐草为萤》蕴含灵魂的吟唱,《Into the Unknown》饱含爆发的力量,《speechless》唱出温情的故事,最终取得校十佳歌手的亚军。厉倩颖同学的《致青春》《鱼》演绎了生活和青春的情节,戚铭书同学的《别问很可怕》《听见下雨的声音》讲述了男生女生的小小心思和情绪,最终她们获得第八和第十的优异成绩。再次祝贺食品学院在此次十佳歌手决赛中获得大满贯。

倒计时的钟声敲响,在导师嘉宾合作的《浪费》和D-style街舞社的《Simon says: gogobebe》中,零点音乐节和2019一起终落下帷幕。最后祝大家2020新年快乐,平安喜乐,烦恼归零!

111111.jpg


222222.jpg


通讯稿:潘佳妮

照片:李圣洁,潘佳妮

分享到:0
上一条: 线上舞蹈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2020/4/27
下一条: 2016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审核结果公示 2019/12/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