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学院关于新冠病毒防控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2/3 阅读:次)

全体教职员工、学生:

根据上级政府和学校的最新通知,鉴于目前疫情的发展形势,我院就做好近期的新冠病毒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下学期开学不早于3月2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教职工(含外教)、留学生、国内学生一律不得在开学前提前返回校园。

2、从疫情严重的湖北省和我省温州市、台州温岭市、黄岩区等地区准备返岗的教职员工,一律推迟返回;已返回杭州的,一律按居住地街道、社区要求居家隔离观察,身体情况实施日报制度并由学院报校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3、学校下沙、教工路两校区已实施封闭管理,除防疫人员外所有师生不得进入。我院大楼继续实施封楼管理,确因实验室动物饲养、细胞及微生物培养、仪器设备维持等必要工作之需进入实验室的,需向实验管理室吴遵义老师申请并报经校防控领导小组同意后,方可进入校园和实验室。

4、学院必要的工作均通过网络处理,各系、室、实验室等不得召集人员集聚性的会议和活动。

5、值班人员须提高责任意识,及时通报学校、学院防控信息,及时处置突发情况并上报有关部门。


学院新冠病毒防控工作组

202023

分享到:0
上一条: 3月16-20日轮岗上班安排 2020/3/12
下一条: 学院防控新冠病毒工作体系与工作方案 2020/1/3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