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关于对食品学院党支部“堡垒指数”星级考评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0/4/9 阅读:次)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通知》和《中共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堡垒指数”星级考评管理实施办法》,参考学校党委发布的有关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星级评定标准,食品学院党委于2020年4月组织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群众代表共23人对5个教工党支部和7个学生党支部开展“堡垒指数”评议工作。

  根据各支部2019年度书面述职报告和平时工作表现,23名评委通过网络问卷形式提交评议结果。评议结果在群众代表和院纪委监督下产生,今经院党委审定并公示如下。

  一、院级五星党支部

  1、教工党支部

  食品安全学科教工党支部

  食品工程学科教工党支部

  2、学生党支部

  生化联合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

  食研1801党支部

  二、院级四星党支部

  1、教工党支部

  生化联合教工党支部

  本科教学教工党支部

  营养学科教工党支部

  2、学生党支部

  食创班级本科学生党支部

  食研1802党支部

  食工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

  食安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

  食研1803党支部

  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9日—2020年4月15日。在公示期内,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向学院党委反映意见和情况。对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违规违纪情况的,可向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便进一步了解情况和反馈意见。

  受理联系人:王天舒,0571-28008915,邮箱:acat88@zjgsu.edu.cn。

 

                     中共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9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2020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微党课评选 2020/4/12
下一条: 2020年4月入党申请人名单公示 2020/4/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