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杭州玄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 发布日期:2020/4/28 阅读:次)

诚聘:食品药品研究员

 

【公司介绍】:


杭州玄盾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大学药学院师生孵化的一家科技型企业,成立于 2016 7 8 日。公司主要致力于中药与大健康创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和技术服务,包括新药、保健食品、功能食品、药妆等产品的技术开发服务。公司研发所需设备齐全,研发管理体系规范完善,研发团队实力雄厚。

现诚聘具有食品、医药相关专业背景的研发人员。

 

【职位要求】 1.具有医药、食品研发以及加工的理论知识和实习操作经验。

2.负责中药的提取、浓缩、精制和相关食品开发等生产研究工作。

 

3. 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及时妥善的处理工作时遇到的问题。

 

4.认真执行和完成上级给的工作任务,工作态度严谨,做事细心,头脑灵活,动 手能力强。

5.兼任财务事项,处理公司抄报税、记帐等事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18 岁以上。

 

2.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吃苦耐劳。

 

3.具备半年以上研发岗位工作经验。(实习经验也可)

 

【薪资福利】

 

一、薪资标准:基本工资+高提成+年终奖

基本工资 5000-10000 /月,按照工作成果和绩效发放奖金和年终奖。

二、福利:

1.五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2.提供住宿补贴;

3.能力出众者给予公司股份,成为企业合伙人。

 

联系人:张老师,176 8232 2371
分享到:0
上一条: 浙江瑞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20/5/7
下一条: 安徽越宏食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2020/4/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