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经典诵读竞赛选拔赛
( 发布日期:2020/4/29 阅读:次)

4月29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以钉钉线上比赛的方式举办了浙商大食品学院2020年大学生经典诵读竞赛,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经典诵读竞赛(A类)选拔赛。比赛评选出了学院优秀参赛者,参加学校组织的校经典诵读竞赛。

本次选拔赛中团委副书记金帅老师和辅导员王天舒老师作为专业评委,党员之家随机抽选了近四十名同学作为大众评委,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比赛包括朗诵和备稿演讲两部分。朗诵部分选手们吐字清晰,富有情感地向观众传达了文字中饱含着的作者的感情。备稿演讲中,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不仅给观众带来了新颖的观点,还引发了大家对于生活、自我等话题更深的思考。虽然此次比赛前期准备时间较短,但参赛选手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选拔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同时,选手们锻炼了汉语口语表达、演讲技巧和心理素质能力,也为学院选拔具有演讲、朗诵和主持能力的优秀人才提供了选择。

供稿人:杨钰欣

1.png2.png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2019年度食品学院“星级党支部”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0/5/21
下一条: 食品学院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经典诵读竞赛(A类)选拔赛结果公示 2020/4/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