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员之家继往开来,致力于学院党建工作
( 发布日期:2020/6/4 阅读:次)

——记党员之家2020年纳新后第一次全体例会                                       

为了具体安排布置近阶段党员之家的各项事务,并让19级新干事更好地适应党员之家的工作环境,党员之家开展了2020年纳新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成员有辅导员王天舒老师、廖文老师,以及党员之家三位主任、18级所有成员、19级所有新成员。

会议主要内容为近阶段的工作安排以及换届工作交接。首先,王天舒老师和廖文老师对本学期工作的开展和党员之家纳新工作的结束进行了致辞,两位老师都表达了对党员之家的党建工作越做越好、组织内氛围也越来越融洽的美好期望,并希望党员之家的成员都能够认真严肃地对待自己的工作,新成员能够尽快了解熟悉日后的工作内容及流程。

接下来新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退任部长表达了卸任的心得感想以及对现任成员的期望。最后并由各位现任部长、主任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井然有序,氛围融洽。

此次会议使党员之家各个成员增进了对彼此的认识,也让新成员对党员之家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供稿人:余佩瑶

图片1.png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公示 2020/6/19
下一条: 我院举办党组织换届工作培训会暨2019年度五星支部评选大会 2020/5/2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