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营养师——冉冉升起的职业之星——记“求职演练场”系列活动之营养师讲座
( 发布日期:2010/10/21 阅读:次)

营养师——冉冉升起的职业之星

——记“求职演练场系列活动营养师讲座

求职演练场系列活动"领航考研讲座"之后,10月19日,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外联部又重磅推出"营养师讲座"。该讲座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陈旭辉老师倾情奉献讲座于19日下午2点在3201教室准时拉开序幕。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教室座无虚席。陈老师作为资深的国际注册高级营养师,用自身经验、专业知识并辅以幽默风趣的谈吐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成为营养师的必备条件及该职业的发展前景。正如陈老师所言,公共营养师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布的第4批新职业之一是应社会、市场的需要而产生的职业技能人才 目前,我国营养专业人才十分紧缺,因此,公共营养师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讲座过程中,陈老师结合当下有关食品的热点问题,并穿插一些易被人们忽略的营养知识,从婴童保健食品的安全性、化妆品致癌的严重性,讲到简单实用的解酒妙法等生活小窍门,听得在场同学频频点头鼓掌,并不时摘录一二。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陈老师浅显易懂的语言、鞭辟入里的分析,让他们在营养师及食品营养的相关问题上获益匪浅,这样具有专业性、趣味性及职业导向性的讲座着实对大学生大有裨益。

“求职演练场”系列活动仍在继续,精彩不断,敬请关注!

 

 

 

         学生会宣传部

                                                                             王绿野

分享到:0
上一条: 求职演练场启动及领航讲座 2010/10/21
下一条: 中秋福利院之行 2010/10/1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