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甲乙剧社十六周年大型话剧专场顺利上演
( 发布日期:2020/12/23 阅读:次)

2020.12.19,又是一年大剧时,甲乙剧社已经跨过了三个五年,来到了一个新的转折点——十六周年大型话剧专场。

剧院18:30,来自元怿音乐社的“七盒酥饼”乐队,带来了一首《男孩别哭》,为大剧上演提前预热暖场。演唱完毕,大剧也拉开了帷幕。

《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改编自孟京辉导演的创作《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讲述了企鹅姑娘与守门员、陈小龙与妻子赵莉莉和情人李蝴蝶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守门员发生车祸,变成了陈小龙;而真正的陈小龙,与情人私奔。一年后陈小龙后悔,想回到过去的生活,想揭穿守门员的谎言没想到却被当成精神病人……看似解读爱情,其实是对人与人性的抨击。

甲乙剧社这次选择这部剧,不仅是自身风格的大胆突破,也是想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戏剧体验,让观众走进戏剧本身,去感受角色的灵魂与态度。

感谢导演、演员和台前幕后的各位工作人员,因为有你们,才能使大剧得以完美展现。感谢每位观众,见证了甲乙的又一次成长。

灯光虽灭,话剧精神犹存!

111.jpg

222.jpg


文:徐怡 广告1801

图:朱含华 公管2003  周晗琪 日语2001  刘雨帆 经济1901


分享到:0
上一条: 一天一卡一进步 ——“易起打卡,易起进步”活动圆满结束 2020/12/23
下一条: 20 /21年学年第一学期团日活动现场评比圆满结束 2020/12/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