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一天一卡一进步 ——“易起打卡,易起进步”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0/12/23 阅读:次)

为推动易班更好地发展,提高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易班的工作质量,我院特举行“易起打卡,易起进步”等系列活动。以此鼓励学生更加了解易班,并表扬奖励积极关注易班的同学。截至1216日,食品学院两轮“易起打卡,易起进步”活动圆满结束。

食品学院的全体学生在2020114-1125,1126-1216日期间每天登陆易班,在学院板块进行日常的读书、学习、运动和心情打卡。每个人都可以在易班这个全国性大学生网络互动示范社区平台与大家分享在学校中的所见所闻,或者自己在阅读中有所感触的句子,抑或者进行学习和运动打卡,分享自己学习和运动所得。

此外,食品学院易班工作站,浙江工商大学英语快车道两大社团部门还贴心的为每天坚持打卡的同学提供了精美的奖品,以此鼓励和表扬。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个集体的成长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单靠一朵美丽的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只有融入团结的集体才能实现宏伟的目标!通过易班打卡活动,每个学生不仅学会更好的使用易班这个工具与平台,还通过评论和点赞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关系,构建了良好向上的氛围。

333.jpg

文:詹玉靖

图:詹玉靖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2020年度食品学院学生干部考核结果的公示(学院班团委员) 2021/1/12
下一条: 甲乙剧社十六周年大型话剧专场顺利上演 2020/12/2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