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校举行东海食品研究院建设与发展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 阅读:次)

1月12日下午,东海食品研究院建设与发展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下沙校区综合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柳裕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党校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各研究所、海洋食品研究院骨干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陈柳裕介绍了东海食品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和目的,并针对东海食品研究院下一步的筹划发展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学校各相关学科应以东海食品研究院的成立为契机,整合学科资源,瞄准大健康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前沿开拓新特色研究;学校相关部门要为建好东海食品研究院提供便利条件,推动研究院更好更快发展。

李军在会上强调,学校应立足现有优势,围绕国家需求,肩负服务国家的使命担当,打造好东海食品研究院这一战略平台。

推进会上,各骨干代表就如何利用好东海食品研究院这一平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区域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和推动学科发展等方向展开探讨,详述了如何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已有成果与东海食品研究院相契合,如何借助这一平台拓展地市合作等构想。

浙江工商大学东海食品研究院于2020年11月27日成立,由朱蓓薇院士担任学术院长,旨在瞄准大健康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前沿,扩大社会服务范围,打造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以创新赋能推动浙江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0
上一条: 励建荣教授出席浙江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2009/2/25
下一条: 没有了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