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诵读党章,牢记使命——记食品学院 生化联合支部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1/3/15 阅读: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章的理解,食品学院生化联合支部和食创支部于2021年3月15日7:45在鸽子广场举行了“诵读党章,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首先是食创支部翁俊杰同学的学习体会分享,他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的旗帜,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晨读党章 1.jpg

随后,在支委的带领下生化支部全体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内容进行了诵读。在诵读的过程中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性质、理想目标和基本要求等,加强党的基础知识教育,坚定革命理想信念。

晨读党章 2.jpg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生化支部的成员们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将党章意识融入血液,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严格遵守党章,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大合照.jpg


文字:丁雨茜

图片:杨水芬


分享到:0
上一条: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食品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1/3/16
下一条: 食品学院研究生热议全国两会 观直播 学精神 践使命 2021/3/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