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技
关于开展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3/23 阅读:次)

各位老师、同学: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家、省级和学校的重要赛事之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望各位同学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项目团队参赛。

一、参赛项目要求

参赛项目分成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国际赛道,在校生或毕业五年以内的校友项目在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之间自主选择,但只能选择参加一个赛道。国际赛道参照高教主赛道的要求并要求主要负责人符合参赛条件。所有参赛项目不只限于互联网类项目,鼓励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参赛。已获往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和银奖的项目,不再报名参赛。

(一)高教主赛道

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允许跨校组建团队,鼓励全学科、跨学院组队,每个团队的成员不少于3人,须为项目的实际成员。参赛团队所报参赛创业项目,须为本团队策划或经营的项目,不可借用他人项目参赛。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每一类型项目的工商注册要求、成员组成均有不同。

(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参赛申报人须为团队负责人,且为我校全日制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根据项目性质和特点,分为公益组、商业组

(三)国际赛道

国际赛道参赛负责人和成员应为我校在校留学生、我校在海外就读的学生或海外高校学生,或毕业五年以内的相关毕业生(可为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其中留学生担任负责人的项目允许不超过2人中国籍学生参与。

以上每一类型项目的参赛具体要求,务必详细阅读本通知附件一。

二、赛程与评审规则

校赛采用文本网评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举行。2021420日前完成文本评审(网评),4月底或5月初完成现场决赛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文本评审及现场答辩详细评审规则参见本通知附件五。

三、报名方式和要求

校赛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国际赛道的报名方式相同。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8日止

(二)登录浙江工商大学教务网→竞赛&创新活动网(http://10.11.107.15/),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登陆后可修改密码)→点击登录→选择竞赛入口→在竞赛列表中选择“浙江工商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竞赛管理→竞赛报名→填写并打包上传“浙江工商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附件二)、商业计划书和上述相关证明材料;文档上传要求:压缩包大小不超过60M

(三)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完成上述步骤后,需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官网报名(目前未开通报名通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国际赛道暂时只需完成学校的竞赛&创新活动网报名。

(四)各申报项目于202146(星期二)1800点之前将相应参赛项目的《报名表》(附件二)的电子稿(以“参赛项目类型-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形式命名)发至spxyxskj@163.com。学院是否组织院内答辩待定,如若举行,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奖励措施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大赛设金、银、铜奖各若干名;获奖团队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

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国际赛道的获奖项目将在下沙校区大学生创业园入驻或教工路校区浙商大创业园入驻提供优惠,具体办法另行制定。

五、联系方式

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看《附件一:浙江工商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详细规程和报名方式》。如有疑问,请联系:刘老师(28008912/660635),李同学:17367105018,陈同学:15967098817

比赛报名钉钉群(创业学院):35278343




院学生科技领导小组

2021323


附件一:浙江工商大学第七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详细规程和报名方式.pdf

附件二:浙江工商大学“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报名表.pdf

附件三:浙江工商大学“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报名表.pdf

附件四:浙江工商大学“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报名表.pdf

附件五:浙江工商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docx

分享到:0
上一条: 浙商大第十六届“彩虹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院内选拨赛通知 2021/3/29
下一条: 关于开展我院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3/1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