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学院举办2020年度学生支部书记述职会
( 发布日期:2021/3/23 阅读:次)

323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食品楼25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生支部书记述职会,陈晓艺老师和黎坤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各研究生支部和本科生支部书记出席并述职,并由各支部的一名积极分子组成群众代表参与评分。

1.jpg

会议伊始,陈晓艺老师指出,此次学生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是各学生支部相互学习的一次经验交流。而后,各学生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支部现状、工作履职情况、党建活动和思想政治建设、党员发展情况等方面展开述职,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缺乏创新意识、党员参与性较低等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明确改进方向,制定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

2.jpg

3.jpg

最后,陈晓艺老师针对此次学生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总结与点评,肯定了会议中各学生支部书记对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反思,强调各支部要总结不足、展望未来,鼓励各支部汲取优秀支部的工作方法,共促发展。

本次学生支部书记述职会将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同时也督促各位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中以更积极的态度、更创新的形式展开党建工作,扎实高效地推进支部工作计划。


撰稿人:管邱玥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公示表 2021/3/24
下一条: 2020年度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公示 2021/3/2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