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工0901班团日活动通讯稿
( 发布日期:2010/10/14 阅读:次)

9月27日晚,食工0901班开展了由团支书金华组织的团日系列活动之“健康之路,健康饮水”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团支书金华将团日活动的流程——四个环节系列活动,及具体活动的负责人一一展示,并就不同活动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让全班同学清楚了解班级团日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随后展开了第一个环节的活动——观看健康饮水视频,全班同学聚精会神地聆听了关于饮用水的发展进步、水对人的重要性、缺水对人的危害、什么样的水是安全的以及怎样健康饮水等问题,对健康饮水有了一定的认识。

期间,我们了解到一些平时去不去关心的饮水问题,比如:矿泉水(天然水)是饮料不能长期饮用,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主要来源于食物而不是矿物质水,蒸馏水是纯净水的一种,所谓安全水是指能够长期饮用的水等等。

班会最后,由金华就团日活动的开展,进程,预期成果作了总结,并鼓励大家齐心协力争取再次被评为优秀团日活动。

分享到:0
上一条: 中秋福利院之行 2010/10/14
下一条: 书中的黄金屋,你我的交流 2010/10/1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