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负“疫”前行 ——食品与工程学科学生支部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 发布日期:2021/3/30 阅读:次)

3月22日晚8点,食品与工程学科学生支部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该节目反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

在观看完节目后,许多同学都有感而发。陈肖君同学说,抗疫阻击战中涌现出了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各行各业都有我们共产党员的身影,我们要牢记初心,以国家利益为先,为人民谋幸福。沈诗珂同学说,我们要为祖国谋复兴,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不逃避,不退缩。程逸潮同学认为这种能够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站出来为人民服务的同志都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向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同志看齐。方玫同学说我们要有信仰,要相信科学,相信国家,不逃避问题,不推卸责任,要从坏处准备,争取最好的结果。金丹莉同学说我们要尊重英雄,学习榜样,传承意志,付出行动。倪慧瑶同学说在这场抗疫中,共产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的作用,深刻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

此外在观看完节目之后,食工支部副书记邓子安对节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这些共产党员有着极高的政治素养,能够在危难之时勇挑重担,勇担责任,是新时代有为青年的体现。邓书记还要求食工党员要积极学习这种无私奉献的先进精神,并发表读后感。

如今我们站在十四五规划实行的新时期,这更需要每一位共产党员延续疫情时的这份决心,站在各自的岗位上竭尽全力做好自己的事,为新征程开好新局。

撰稿人:焦瑞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会议 2021/4/1
下一条: 2020年度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堡垒指数”考评、“优秀基层党支部”评选结果公示 2021/3/2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