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天地
关于举办研究生“学党史 筑信仰”微党课比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4/1 阅读:次)

各研究生学生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壮大的心路历程,传颂革命英雄红色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研究生“学党史 筑信仰”微党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食品学院全体研究生。

二、举办单位

主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

承办:农产贮藏与加工研究生党支部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414日(周三)下午13:30-15:00;地点:食品楼257会议室;

四、选题范围

(一)主题一:“学党史 学英雄 我家乡的革命英雄”。以人物故事,述红色历程。参赛选手对家乡的英雄人物进行介绍,通过分享人物故事,挖掘红色背景,英雄人物故事需体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

(二)主题二:“‘十四五’规划谋新篇 食品学科开新局”。将党史与学科方向专业相结合,创新守护健康中国行动,红色研学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五、具体要求

(一)汇报形式:以PPT展示的形式汇报或演讲;讲述时间为6分钟。

(二)材料格式:参赛者讲稿,要求标题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小标题黑体三号字,中文仿宋三号字;PPT,要求不超过30页,16:9比例。

六、评分规则

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获奖同学由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学院将推荐表现优秀的选手参加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的“研学党史”微党课大赛。

七、报名方式

以党支部或个人为单位参赛,请将各参赛选手的信息编辑成短信“姓名+班级+学号+所属党支部/个人”于46日前发送至手机号19157691500,并于412日前将ppt和讲稿word版发送至1286395341@qq.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吴同学(qq1286395341)、王同学(1347322926)。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

                                                                                                                                                            2021年41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研究生参评“金家麟奖学金”的通知 2021/4/30
下一条: 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与立项工作的通知 2021/3/2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