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营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之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大会
( 发布日期:2021/4/8 阅读:次)

3月31日,食品营养研究生党支部在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213会议室召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统政同志组织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2.jpg

首先,支部书记李统政同志组织动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的相关要求,之后带头作个人检查发言,他认为在系统的理论学习上不够深入,理解不透侧,而且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还不够,工作方法不够恰当,并且在创新型上不够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加强自我批评,努力提升政治、组织、思想作风素质。陈丽雪同志作自我批评认为,她在党政思想学习方面主动性不高,创新意识不强,灵变性不高,学习方式过于单一,将从提高积极主动性,合理安排时间,培养创新意识,提高灵变性等方面进行改进。郑明慧同志自我批评时,认为她对工作的主动性不高,平时学习内容不全面,不系统,运用理论指导时间促进工作上还有差距,没有在平时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今后将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并加强与同志和老师的沟通。徐瑶同志认为在思想政治理论上的学习不够,理解不够深,对自身标准不够高,在处理问题是不够成熟,和周围人交流少,将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待学习高标准以及加强和同学和老师的交流等方面进行改进。

1.jpg

本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取得圆满成功。这次会议,帮助党员同志发现自身的不足,以尽快做出改进。


撰稿人:徐瑶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2020/2021第二学期入党申请人公示 2021/4/9
下一条: 食品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会议 2021/4/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