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在实战演练中不断进步 ——记“四级模拟考”活动
( 发布日期:2021/4/15 阅读:次)

        47日晚,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英语快车道组织学院20级全体同学在晚自习教室进行了一次英语四级的全真模拟。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熟悉考试题型,合理安排做题时间,巩固提升英语四级知识点,提高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

   为保障模拟考的专业性和可靠性,社团与杭州新东方合作,为同学们提供高仿模拟卷,并联系新东方老师批改试卷主观题。社团还将在公众号上发布模拟卷答案,以便参加模拟的同学进行校对。同时,社团邀请新东方老师线上直播讲解和分析模拟卷,同学们可按需观看。此次英语四级模拟考不仅能够帮助同学们熟悉考试题型,还可以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对于英语四级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倍努力备考四级。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相信经过不懈的努力,同学们都能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食品2003    黄香

生物1902 顾旭

:食工1901 汤军凯

食安1902 金子轩


                  c.png                  d.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书信为介,爱在心间 2021/4/19
下一条: 百年党史,鉴往知来 ——记食工1801党史学习教育会 2021/4/1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