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备战省计算机二级,我们与你在一起 ——记I2I网络协会全国二级计算机Excel专题培训活动
( 发布日期:2021/4/23 阅读:次)

为了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浙江省计算机二级考试,I2I网络协会在41日到414日期间特推出浙江省计算机二级office日常打卡和模拟测试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即将参加计算机二级考试的同学们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协会提供精选题目的同时督促大家打卡签到,来提高大家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考试前充分准备,考出自己心仪的成绩。这次活动是以线上建立QQ群聊的方式进行,这样不仅能够节约同学们宝贵的学习时间,还能让大家更加轻松便捷地交流自己的心得与疑惑。

I2I网络协会一直致力于帮助同学们在计算机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同学们在准备的过程中能学到更多对自己有用的知识。

信息时代的到来让信息处理能力显得愈发重要。在这样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拥有出色的计算机使用和信息处理能力,能够提高我们学习和工作地效率。I2I网络协会推出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帮助同学们备考省计算机二级考试,更是为了让同学们熟练地运用计算机技术,提高信息处理能力,迎接大信息时代的到来。

                                        文:石伊恒

                                          :李雯

 

 

 

23333.jpg

24444.jpg

2333.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集结青春力量,共筑免疫长城 ——记生物1901班助力新冠疫苗接种活动 2021/4/23
下一条: 温馨与你,共沐阳光——记2021.4.10.食品青志“牵手夕阳红,走进养老院”活动 2021/4/1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