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转发教务处“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1/10/14 阅读:次)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教学检查规定》(浙商大[2006]124号),教务处根据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决定于7周至第9周(1017-114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内容是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
、试卷批阅质量(随机抽查上学期2门课程的试卷);
      2
、作业及实验报告;
      3
07级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材料;
      4
、创新学分的认定文件及原始材料;
      5
、授课提纲上传情况;
      6
、听课情况检查。

二、考试内容
      学校定于第10周的周二、周四下午对2011级学生进行期中考试。考试科目为《微积分(上)》、《高等数学(上)》、《大学英语(二)》和《大学英语(三)》(艺术学院学生除外)。具体考试时间和教室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其它的课程可由相关课程的任课教师根据授课提纲所列计划自行组织随堂测试。

三、学院自查
      1、各学院(部、室)在第7-9周对以上检查内容进行普查(部分检查项目的具体评价标准可参考附件),院(部、室)领导要深入了解本部门的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并将检查结果形成书面报告由学院存档。
      2
、各学院、部、直属教研室应召开多种形式的教师、学生座谈会。具体规定如下:由学院院长主持召开的学生座谈会不少于2次,参加座谈的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人数每班不少于2人;另外学院院长、部主任、直属教研室主任还应主持召开至少1次教师座谈会,各系或教研室应进行1次以期中教学检查为主要内容的教研活动,了解各任课教师执行授课提纲情况,交流任课教师为提高教学质量采取的改革、创新措施及效果。各类座谈会应邀请联系学院的校领导参加,听取教师和学生的意见。同时,请各学院、部、直属教研室做好座谈会的记录。学生座谈会反映的有关教师的教学情况,请各学院及时反馈给各有关任课教师,涉及外院(部、室)教师的情况,请及时填写教学问题联系单(附件1),由教务处统一转发到相关学院。

四、总结
      请各学院(部、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抓好本部门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了解和分析前阶段教学及教学管理的基本情况,发现和总结教学及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在自查的基础上撰写期中教学检查总结(附件2),填写期中教学检查总结表并收集好其它基础材料,在规定时间内交到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lichun@mail.zjgsu.edu.cn

20112012学年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日程安排

检查内容

时间(完成日期)

1试卷批阅质量(随机抽查上学期2门课程的试卷);

2作业及实验报告;

307级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材料;

4创新学分的认定文件及原始材料。

检查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11月2(周三)上午:工商学院、经济学院、财会学院、金融学院
下午:信电学院、信息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11月3(周四)

上午:统计学院、法学院、公管学院、旅游学院

下午:外语学院、艺术学院、日语学院
11月4(周五)

下午:环境学院 、食品学院

5、授课提纲上传及填写情况

截至1111

6、座谈会原始记录、期中教学检查 总结、总结表

截至1111

7听课情况检查

截至1111

                            教务处

                              20111013

分享到:0
上一条: 学院关于开展2011/2012-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1/10/16
下一条: 2008-2009校级学生科技导师聘任(会签稿) 2009/7/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