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第四期青峰人才-食菁实验班开班仪式暨第三期结业仪式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21/5/24 阅读:次)

2021518日中午1230,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四期青峰人才-食菁实验班开班仪式暨第三期结业仪式于食品楼257教室成功举行。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帅老师,学办廖文老师以及黎坤瑜老师莅临本次大会。此外,与会人员还有第三期、第四期食菁实验班成员。

团委副书记龚茹莹同学主持开场。随后翁俊杰同学代表食菁食验班发言,他提到在院、校青峰的活动中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提升了自己,正是这些经历成就了现在优秀的自己,同时对学弟学妹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颁发了第三期食菁实验班的结业证书并举行了第三期与第四期实验班的交接仪式,随着班旗的涌动,食菁精神将不断传承。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帅致词,她对第三期食菁实验班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对20届食菁实验班的期待与要求。正如杨书记所说,“我们不仅仅是因为优秀而聚集在一起,我们是因为有共同的目标而聚集的”,食品学院莘莘学子明确前进的目标和方向,砥砺前行,同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爱学院,爱生活,爱学习。食菁实验班的同学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食菁实验班是我院培养学生的特色形式,凝聚着学院各位老师们的心血。各期食菁实验班的同学们都不辜负期望,用青春的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别样风采,用大胆创新的方式,演绎食品学子的别样青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期望第四期食菁实验班学员张扬个性,释放自我,团结协作,向他人展示食品学子的风采。

2.jpg

3.jpg

 

文:崔未宁

图:崔未宁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上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成功举办 2021/5/24
下一条: 青峰人才—食菁实验班破冰活动成功举办 2021/5/2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