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上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21/5/24 阅读:次)

2021年下午430,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2021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在食品楼隆重举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食品团委负责老师廖文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并授予新团员团徽和团员证。本年度新增了两位优秀的新团员——徐卓群同学和杨可同学。

两位同学在团副张琳裕同学的带领下,右手握拳举过肩,在院旗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两位新团员表情坚定,宣誓掷地有声,他们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光荣地成为了中国共青团的一员。他们朝气蓬勃,胸前佩戴这金闪闪的团徽,双手举起自己的团员证。他们也必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作出贡献。
 
宣誓完毕后,廖文老师再次向各位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表示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至此,本次新团员入团仪式完美结束。
 
经过这次宣誓仪式,新团员对共青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老团员重温了团员入团仪式,对以后的工作也会更有热情。本次宣誓仪式激励了团员对团支部的建设信心,也对全体团员的思想进行了一次有力的升华。

4.jpg

5.jpg


文:丁欣玥

图:丁欣玥

分享到:0
上一条: 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 ——记食品学院微党课 2021/5/26
下一条: 我院第四期青峰人才-食菁实验班开班仪式暨第三期结业仪式圆满落幕 2021/5/2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