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同心向党,手语相传——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活动
( 发布日期:2021/5/28 阅读:次)

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之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在党员之家和青志心译小队成员的组织下,于526日下午在食品楼531教室举行了同心向党,手语相传的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活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特别献礼。

1.jpg

在简单的开场后首先对本次手语操的歌曲《义勇军进行曲》的创作背景作了简单介绍,接下来在视频的辅助下,青志心译小队两名成员示范和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义勇军进行曲》的手语分解动作。

2.jpg

同学们仔细揣摩、学习每一个动作,手之言,心之语,指跃飞扬,情绪高涨。而后的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点,通过提问回答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简单的小礼品,还对手语动作有了进一步的复习和纠正,大家的积极性完全被调动起来了。经过反复的练习,最后同学们一起完成了手语版国歌视频的拍摄。

3.jpg

4.jpg

手语不仅是一种特殊交流的语言,更是一种表演的艺术形式。在此次国歌手语的学习录制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学会了一种无声的语言,更是通过肢体的演绎进一步体会到了国歌所传达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无声的力量也能震撼人心,同学们规范统一的动作,在铿锵有力的旋律中“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爱和尊敬。


撰稿人:管邱玥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安研究生支部积极参与杭州市钱塘区第23选区人大选举工作 2021/5/28
下一条: 食品学院召开入党志愿书填写会议 2021/5/1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