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安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 发布日期:2021/9/11 阅读:次)

9月10日下午,食安支部于食品楼257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与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本次支部学习活动中,首先是支部书记刘媛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的内容。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经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都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随后,支部副书记沈晓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在西藏讲话中习主席强调,要打牢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支部书记刘媛媛老师领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jpg

支部副书记沈晓愉领学西藏重要讲话精神.jpg

随后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各党员与预备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对自己近期的思想情况、学习情况等进行了总结,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有的党员反思自己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不够高,有的认为对时事与政治理论的学习不够主动等。大家都对本次批评经行了深刻的反思,之后将会针对这些不足做出改正。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jpg

通过此次支部活动,提高了支部内党员与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使党员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

文:竺涵越

图:竺涵越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2021/9/11
下一条: 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1/9/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