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剪辑经典,迎接未来 ——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1年迎新晚会
( 发布日期:2011/10/27 阅读:次)

10月19日晚6点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1级迎新晚会在2号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院长邓少平,院党委书记顾振宇、副院长韩剑众、顾青,副书记余彬等领导莅临晚会现场与同学们一起观看表演。

灯光渐渐暗下来,在热烈的掌声中,往届十佳节目歌曲串唱一下子就调动了现场气氛,《让我们荡起双桨》《祝福》《光辉岁月》等一曲曲耳熟能详却又风格迥异的歌曲被高明地串在了一起,台下荧光闪动,台上灯光朦胧,每个人都陶醉在嘹亮的歌声之中。

歌罢,紧接着是曼妙柔美的民族舞《弦情岁月》和新生合唱《歌唱祖国》《军港之夜》,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古筝独奏《月儿高》登场了,现场一片安静,大家仔细聆听这优美动听的琴声,真可谓天籁之音。

甲乙剧社的话剧《漫途追梦》和哑剧《一个人的一天》表演精湛,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尤其是哑剧《一个人的一天》,表演内容和形式十分新颖,很多情节出乎意料却又让观众们惊叹不已。两位演员合作默契,表情丰富,很有喜感,整个节目仿佛具有魔力一般吸引着现场所有的观众。此外这个哑剧还将于21号赴下沙参与校社团风采节开幕式演出。

晚会的其他节目,如深情的诗歌朗诵《三十年,我的中国印象》、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what’s classic!?》、婉转细腻的戏曲演唱《夫妻双双把家还》等都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好评,让人不得不感叹食品学院真是一个卧虎藏龙之地。迎新晚会是整个学院的狂欢之夜,加速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和热爱,也展现了老生的才华与热忱,让我们一起将欢乐共享,把精神传承!

分享到:0
上一条: 一鸣、博鸿两家食品企业在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2011/10/28
下一条: 浙江日报对我院残运会行为艺术的报道 2011/10/2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