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记食品2101班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11 阅读:次)

国庆节前夕,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感,926日,食品2101班在食品楼537教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来自本班的35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共唱国歌和共青团之歌,重温入团誓词,学习红色经典,比拼党史知识,并参观云南日报社史馆,了解党报70年的风雨辉煌历程。

活动现场,我班团支书王益彤同学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发展历史,并以热播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切入,循着党史脉络和新闻时事,声情并茂地介绍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边学边记,认真接受党史教育。

在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团员青年踊跃参与、积极作答,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班级为现场竞答获奖者提供了纪念品。

  通过本次活动,更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团员青年对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宗旨的深刻感悟,大家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卢锐

图:王益彤

分享到:0
上一条: 2021年”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浙江省分站赛成功举办 2021/10/21
下一条: 2021暑期社会实践现场评比活动结果公示 2021/9/1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