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以班标为起点,谱写班级新篇章 ——记我院第十七届新生班标大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21/10/25 阅读:次)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与班级荣誉感,20211024日下午140,诚毅督学会承办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七届新生班标大赛”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当天下午1250,诚毅督学会全体成员提前到达大赛现场,有序认真地进行现场布置及其他准备工作。除了全体大一新生参加外,此次大赛还邀请辅导员黎坤瑜、社联主席赵竹、学生会学术部部长罗渝施担任大赛评委。此次班标大赛大致可分为三部分:首先,各班按顺序展示并讲解班标、班规的含义,讲解完毕后,由老师和学生嘉宾组成的评审团给出相应的打分和建议;其次,各班以特色节目的方式展示自己的班级风采;活动的最后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环节,观众们可以通过参与“数字炸弹”这一“猜数字”游戏来赢得奖品,现场反响热烈。

经过紧张刺激的现场评比及线上投票统计后,此次班标大赛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食品2103

二等奖:生物2101

三等奖:食品2105

最佳班标奖:生物2101

最佳表演奖:食品2102

班标之于班级,如同国旗之于国家,是一个班的灵魂象征。每个班级都以自己的方式展现了独特的班标和班规,为创建一个和谐美好、竞争互助的大家庭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各班精彩的才艺展示调动了现场的气氛,让嘉宾和观众都积极参与到此次大赛中来。希望各个班级能够以班标为起点,共同进步,努力谱写班级新篇章。


班标1.jpg                                                              



班标2.png

                                                                           文:食安2001徐亭文 食安2001冯绮璐

                                                                                                                                       图:食品2104郭金琪 生物2001金玉婷  


分享到:0
上一条: 寻访红色地标、讲述党的故事 ——记食品2103团支部团日活动 2021/10/28
下一条: 2021年”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浙江省分站赛成功举办 2021/10/2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