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联络 > 国际合作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Kestutis G. Bendinskas博士做客我校“五洲讲坛”
( 发布日期:2011/10/31 阅读:次)

 

102729日,应我校邀请,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化学系副教授、质谱与蛋白质组学研究中心主任Kestutis G.. Bendinskas博士一行对我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访问,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28日上午,Kestutis G.. Bendinskas博士做客我校“五洲讲坛”,以生物化学与健康为题,重点介绍了目前其研究团队在典型药品检测、重金属毒理评价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并探讨了该研究方向的进展和热点。随后,Kestutis G.. Bendinskas描述了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的校园风光、专业排名、招生信息以及与我校一直以来的合作交流情况。报告不仅拓展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美国应用化学等相关研究和赴美留学的兴趣。报告后,Kestutis G.. Bendinskas博士参观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实验室。

下午,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宋兴无会见了Kestutis G. Bendinskas博士,并对他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对我校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已开展的学生交换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立足我食品学院的“2+2 校际合作协议签订做了进一步商议和安排,并在学校推进教育国际化的战略背景下全面开展深度合作的多种形式达成了共识。

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Oswego)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成立于1861年,目前有100多个研究生和本科生专业,被Kiplinger杂志评为前100名最有价值的公立大学,其中学校化学系具有较大的影响力,被美国化学协会认证,有超过50000名校友分布在世界各地。

分享到:0
上一条: 美国莱斯大学Anatoly Kolomeisky博士做客我校“五洲讲坛” 2011/12/8
下一条: 没有了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