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2021年食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1/11/2 阅读:次)

20211027日下午四点半,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经验分享会在食品楼518顺利举行。食品学院携阳小队、公共管理学院“益知行”乡村振兴实践团分享了他们宝贵的社会实践经验。食品学院各团支部团支书、宣传委员参加会议,受益匪浅。

食品学院携阳小队首先分享了他们的社会实践经验。他们结合疫情形势与专业特色,进行了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聚焦食品安全问题”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分享会上,他们详细阐述了活动思想与内容,包括收集材料、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实地调研与社区宣讲、食品安全检测等活动,将抗疫与食品安全意识的传递有机地结合起来。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不断突破与创新,采用线下实践、线上推广的方式,弘扬抗疫精神,践行食品安全战略,提升专业素养,培育家国情怀。

同时,食品学院邀请了公共管理学院的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益知行”乡村振兴实践团分享他们的社会实践经验。在分享会上,“益知行”乡村振兴实践团从社会实践前期工作准备和社会实践后期成果输出两个方面出发,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在社会实践前期,要做好事前对接工作,选择合适的地点或采访人物,确认时间;而在后期的成果输出时,可以运用多种形式进行新闻宣传,扩大宣传效果。

此次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相信在此次分享会结束后,食品学院各团支部能够向优秀的社会实践团队学习,不断提升社会实践活动质量,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增长自身见识与素养,展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

5.jpg

6.jpg

7.jpg

文:沈淇群

图:沈淇群

分享到:0
上一条: 烈士卓越功勋,与山河同在 ——记食工1801参观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 2021/11/12
下一条: 青春火 燃浙商 ——记食品学院新生风采大赛 2021/11/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