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学四史,从我做起读红本——社会主义发展史
( 发布日期:2021/12/2 阅读:次)

20211126日下午1510,食工1901团支部在E119开展了“学四史+,从我做起读红本”教育专题活动。

围绕“社会主义发展史”这一主题,团支书禹宸分别从空想社会主义的产生和发展、世界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的建立、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部分进行了相应内容的讲述。之后,食工1901团支部还针对性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在集体学习后,胡豪犇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读《简史》不仅是体味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发展和成就,更是回顾历史,感悟先辈们隼路蓝缕、伟大奋斗的精神力量,同时也是在勉励自己继承和发扬改革开放精神,为党和国家奉献一生!其后四名团干分别选取《改革开放简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的一本,组建学习小组,进行带头学习。

学习之余,禹宸还呼吁团支部成员们做到四点:学好专业知识、紧跟实事、加强思想建设和提高工作能力。当代青年只有将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中,才能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提升人生境界。

8.jpg7.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2021学年主题教育活动评比圆满结束 2021/12/3
下一条: 2018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审核结果公示 2021/11/3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