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转发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2/16 阅读:次)

各位相关老师,您好!
       2022年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验收工作通知,请负责人于2022年1月4日12:00前,下载并打印经审核通过后由系统生成的《结题验收材料》PDF文件,签字后交至办公室226室许佩丽处,由学院统一交至科技部盖章后,发回负责人并在系统中补充上传用印材料。谢谢!


科学技术部通知如下:


各学院(部门):

现将“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本年度结题验收及延期申请将在新系统进行操作,未纳入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基金信息系统”)的公益项目则按原渠道验收。

通知网址:

http://zjnsf.kjt.zj.gov.cn/portal/detail.html?typeid=2018515&postid=920324452317659136

望仔细阅读以上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符合结题要求的项目积极结题。 


 

另,据我校时间安排,对流程、截止时间等作补充说明如下。

一、结题流程概述

1)申请结题准备:按通知要求准备全部相应材料。其中,关于财务决算及资金详单,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决算表》(附件3),并前往科技部、计财处用印,同时前往计财处打印项目明细账。另根据要求,视项目金额决定是否准备审计报告。

2)系统填报:系统填报结题验收 / 延期申请,并按要求上传相应附件。

3)签字盖章并补充上传:待学校审核通过后,打印、签字并交将纸质材料交给学院科研秘书。由学院科研秘书收齐后交至科技部由校办统一盖章后,发回负责人并补充上传用印材料。

4)省自基金办初审及验收:基金项目通过初审将由基金办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验收。省公益项目则由依托单位依规自行组织会议(线上形式)评审验收。详见通知。

 

二、截止时间

1、延期申请

请务必于20211228前提交系统审核。

2、结题申请

1202212日前,项目负责人填写系统并上传一轮附件(指无需经过依托单位审核通过就需上传的),校科技部将分批审核。

2202214日前,项目负责人下载并打印经审核通过后由系统生成的《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验收材料》或《浙江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资助项目结题验收材料》PDF文件,经负责人签字后交至学院科研秘书处。141530由科研秘书收齐,并统一交至师生之家8号科技部窗口,经校办现场用印盖章后带回给负责人。

3202216日前,由负责人在系统补充上传下述栏位:①上传盖章版的《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决算表》至“资金开支归类情况”栏,②上传盖章版项目明细账至“资金开支财务详单(盖章版)”栏,③上传结题验收材料的签字盖章页“签字盖章页”。

 

三、重要提示

1)《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决算表》填写

申请验收项目的财政资助经费使用率需不低于75%对于部分项目,立项批复通知中同时显示总金额、财政资助金额、(单位)联合资助金额的,请在“其中:财政经费”栏位据实填写财政经费拨付金额,75%的使用率要求也仅针对财政经费部分。

2)附件

“资金开支财务详单“:立项批复经费中分财政资助经费+联合资助经费的,需同时打印两个账户的明细账。此外,因我校计财处项目明细账为盖章版,附件“资金开支财务详单/资金开支财务详单(盖章版)”处均提交盖章版即可。

 

四、联系方式

1、省自基金办

1)结题验收综合管理及网络系统支持:

郑圣彪,0571-85214970zhengsb@zjinfo.gov.cn

2)科技报告填报:

吴秋霞 、马钰婷 ,0571-81051634

3)学科管理(详见通知)

2、校内联系人

各学院科研秘书

科技部:李颐宁 0571–28875793 / 28872868




1、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操作说明.docx

2、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验收工作流程图.pdf

附件3: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决算表.xlsx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1/7
下一条: 关于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2021/12/1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