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安全教育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2/3/11 阅读:次)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39日下午,食品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安全教育宣讲会。会议邀请了白杨派出所余铁城警官做专题辅导,校保卫处副处长韩志强、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帅,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余铁城警官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预防网络诈骗等内容,就如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宣讲现场,余警官列举了近几年发生在大学校园中的典型案例,全面剖析了这些案件的原因、特点,犯罪分子的犯案主要手法,分析了案件发生后对当事人的身心和财务等造成的多种损害,并根据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及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法。同时,余警官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各类反诈APP的使用方法和重要功能,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宣讲会上,校保卫处副处长韩志强就校园110的处置流程及联系方式等向同学们一一进行介绍,又从实验室安全、寝室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树立安全防护意识,将“安全”二字牢记心中,遵守校纪校规,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杨帅向前来宣讲的白杨派出所警官和校保卫处领导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学院一直高度关注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日后也将继续和校保卫处一起与白杨派出所就如何加强警校共建、警务联动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努力构建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11.jpg


12.jpg


14.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2022年食品学院社团负责人换届名单公示 2022/3/16
下一条: 关于院学生会学生干部考核结果的公示 2022/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