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杭州天迈生物公司校园招聘
( 发布日期:2022/3/28 阅读:次)

一、技术支持研发部技术支持工程师

需求人数:8

岗位职责:

1、负责对客户在使用公司产品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技术支持与解答;

2、负责对公司内部相关人员进行产品及技术培训;

3、负责对客户提供技术培训;协助市场部门对公司产品的推广开展技术讲座;

4、其他日常工作以及技术支持部门交办的临时、突发性工作。

岗位要求:

1、生物、食品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相关专业知识和具备较强的实验操作技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工作认真负责;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技能,能够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

二、销售部销售工程师:

需求人数:5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工作,包括商务谈判、合同谈判、需求调查分析、销售项目进度的把握与推进、项目招投标工作、公务开展,项目核实等。

2、负责大客户服务拓展工作,能够深入理解客户需求、痛点,根据客户需求设计整体解决方案,并引导客户预算。

3、做好客户资料的收集、整理、更新工作,对客户资料进行科学管理。

4、参与组织对客户的各类技术培训,售前培训,售后培训,交货培训等。

岗位要求:

1、生物、食品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性格乐观,抗压能力强;

4、能适应经常出差。

三、公司简介:

杭州天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领先的食品安全检测设备和检测试剂制造商、食品安全专业服务商、智慧食品安全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农业科技型企业,浙江省科技创新团队成员,拥有多项核心产品自主知识产权!

天迈公司为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超市农贸市场农批市场等流通企业、学校企事业食堂等餐饮企业、种养殖农业企业、食品加工企业等用户等用户提供专业的食品安全检测产品、专业食品安全综合服务、智慧食品安全监管信息系统软件。为用户提供售前技术支持、专业技能培训、售后服务及维修维护等全方位服务。

天迈公司专注食品安全16年多,累计服务客户超过5000家。曾为G20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2018国际地理信息大会、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扬州)、第14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等等重大社会活动提供食品安全保障服务。


联系人:陈凌萍,手机15700089652;邮箱:chenlingping@hztianmai.com


                                                                                                                    2022年3月


分享到:0
上一条: 杭州安康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4/6
下一条: 杭州安康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3/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