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 记食品学院诚毅督学会三月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发布日期:2022/3/30 阅读:次)

排队请保持一米间距!”“绿码居民需要携带核酸检测单才可排队做核酸,快递员、外卖员除外!”“口罩过鼻,谢谢配合!”……2022326日下午,九堡九沙大道核酸检测点回荡着这些响亮的声音。这些声音来自一群身穿黄色马甲的志愿者,正在维持九堡九沙大道核酸检测点的现场秩序。

 他们是一群来自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诚毅督学会的青年志愿者,他们自发组织,于326日上午11:40组团前往九堡九沙大道核酸检测点,协助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乘坐地铁来到指定地点后,穿上防护服,戴上帽子、橡胶手套和口罩,在九堡街道社会工作站负责人杨雨琪的安排下,他们有序前往核酸检测现场等候区维护排队秩序。这些志愿者负责对采样对象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提醒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并根据采样者的健康码颜色将其分类引导至不同队列排队,控制着人群密度和人员流量,保证采样对象单向流动,减少人员近距离接触。

16.jpg          17.jpg

 此次九堡街道疫情防控应急服务由诚毅督学会自行举办,本次活动为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提供了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记录了他们绚丽而又有意义的青春时光,同时也展现了疫情之下当前青年人肩负着的的责任与担当,给食品学院的同学树立了良好榜样。

文: 生物2001 张雯

                                           



分享到:0
上一条: 2021年度院级五四红旗(先进)团支部评比圆满结束 2022/3/31
下一条: 无“羽”伦比,荣获佳绩——记食品学院商大杯羽毛球比赛 2022/3/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