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2021年度院级五四红旗(先进)团支部评比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2/3/31 阅读:次)

为展示食品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的优秀风采,增强各支部凝聚力,促进支部间共同进步,2022年3月23日14:00,2021年度院级五四红旗(先进)团支部的评比在食品楼257举行,参与评比的评委有食品学院团委书记金帅老师、党委组织员陈晓艺老师和研究生学生代表杨水芬。本次共有9个团支部入围进行了现场评比。

本次评比中,各个团支部汇报人充分介绍了所属团支部在21年的基本工作情况和开展的各项活动,例如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主题教育活动和青志活动等等,同时还向大家展示了支部及支部成员在21年所获得的各项成就,包含竞赛、文体、实践、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体现出了支部的全新活力。各支部也表达了新学年工作的展望,表现了团支部将继续巩固团学工作并积极鼓励成员向党靠拢的目标。食安1901团支部通过图片和数字,不仅体现了支部成员们对志愿活动的积极参与,支部成员总志愿时数接近2000个小时;也展示了支部优秀的学习成果,成员们各类奖学金总金额超过7万元,也有成员发表了论文,得到了专利的受理等等。

评比的最后,食品学院团委书记金帅老师对整场活动做了点评,指出了各支部在汇报中存在的小问题和不足,同时也表达了对各支部的肯定和期望。本次评比充分体现了院团委对各支部建设的重视,也给各支部的展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其他支部的发展也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经过各支部的精彩展示,2021年度五四红旗(先进)团支部评比结果如下:

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食安1901团支部

院级先进团支部:食品2103团支部、食安2002团支部、生物1901团支部

文:江紫露

图:吴芸榕

分享到:0
上一条: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I2I网络协会三月主题教育活动 2022/4/1
下一条: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 记食品学院诚毅督学会三月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2/3/3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