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学院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 发布日期:2022/4/8 阅读:次)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发现疫情传播隐患,及时切断疫情传染途径,消除防疫风险,切实巩固防疫成果。4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协助校医院在体育馆旁停车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和公共事务管理处党支部早早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服务岗,党员先锋队耐心地维持现场秩序,组织核酸检测采样,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受到了闻潮卫生院和校医院以及志愿者们的支持和帮助,志愿者们协助医务人员组成多个检测小组高效、有序的进行核检;同学们也严格按照现场要求,亮码通行,扫码登记,排队采样,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中很多都是青年团员,他们不畏辛苦,任劳任怨,积极为师生服务,在疫情面前的敢担当、能担当、愿担当,这就是一个共青团员,一个国家的气慨。

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在烈日炎炎下,穿着严密的防护服,就像战场上不断战斗的战士们,迎接一波又一波前来核检的师生,紧张忙碌却也充实有意义。截止47日下午五点十分左右,已经成功完成15000人次的核检工作。

本轮检测已顺利完成,但最近防控提醒,47日钱塘区新增一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仍旧严峻,为保障在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和师生健康安全,希望广大师生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减少非必要流动做,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文:胡玉婷

图:张新媛

      22.jpg

20.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记生物2102专题学习会 2022/4/21
下一条: 清明祭英烈,丰碑励我心——记食品2103班团日活动 2022/4/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