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食品蛋白——特性、功能以及人类健康” 国际研讨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2/4/15 阅读:次)

4月14, 2022年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食品蛋白——特性、功能以及人类健康” 国际研讨会在浙江工商大学顺利召开,本次论坛采用网络视频的形式,由联盟主席、英国利兹大学Mike Morgan教授和联盟秘书长、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特聘副院长陈建设教授以及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章悦研究员共同主持,同时在B教学楼报告厅设线下分会场。

 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大学的David Julian McClements教授、加拿大圭尔夫大学Yoshinori Mine教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Mike Gidley教授、日本京香川大学Masahiro Ogawa教授、美国肯塔基大学熊幼翎教授、新西兰梅西大学AiqianYe教授、浙江工商大学章悦研究员等11位国际知名专家,共同交流分享不同来源、不同种类食品蛋白特别是其功能特性以及和食品营养健康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此次会议由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和浙江工商大学主办。

 本次会议在线参与人数超3800人,观众通过直播平台积极参与互动,线上线下反映良好。截至发稿日期,直播间点击量超1.7万人次。会议期间,陈建设教授与国际同行开展了广泛的交流,扩大了我校食品学科的国际影响力。

      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大学联盟是由浙江工商大学发起,联合英国利兹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日本京都大学、荷兰乌特勒支大学、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和美国马萨诸塞大学等高校共同成立的学术组织,旨在聚集了国际上最有影响力高校的食品学院,力争实现强强联合,共建国际食品科学与营养研究合作平台,并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优势互补,达到合作共赢。自2016年联盟成立以来,每年组织一次学术会议。

IMG_1392.JPG

IMG_1366.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潘德炉院士做客我校“百家百科讲坛•名人论坛” 2022/4/20
下一条: 我院14个项目获2022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2021/12/1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