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技
关于开展2022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申报立项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4/21 阅读:次)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希望杯”青年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浙商大团[2019]35号)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创新精神、提高在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育一批高质量、高层次的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强化实践育人功能,现将2022年“希望杯”青创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1.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均可作为项目负责人进行申报。其中,青年教师作为申报者的项目合作成员须至少有两位在校青年学生;青年学生作为申报者的项目须至少有一位校内指导教师。

2.青年教师申报者须为本校当前正式在职的教职工,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82520日及以后出生);青年学生申报者须为我校在20237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普通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博士生)。

3.所有项目申报者须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能独立承担和负责组织及实施项目推进。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项目不设选题指南,但不鼓励青年学生申报基础理论研究。

2.项目分为学术科技作品项目和创业项目两类,重点为“希望杯”系列竞赛培育优质项目。

3.项目原则上应在6个月内完成并提交项目成果,研究周期从立项通知下发之日起算。

4.每位申报者只能申报1个项目,项目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个以上课题,项目组成员不少于2人(含负责人),原则上不多于5人。

三、申报程序

1.项目申报者须填写《“希望杯”青创项目申报书》(附件1)、《“希望杯”青创项目汇总表》(附件2),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

发送电子稿至食品学院学生科技中心邮箱:spxyxskj@163.com

2.跨学院申报项目,原则上由项目第一申请人向所在学院申报。

四、结题要求和资助

1.获批立项项目须在1115日前完成结题申报,结题需提交结题申请报告和结题成果,成果可为已发表成果或研究报告,也可以为不超过20页的项目展示材料(特指参加本年度“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获奖项目),相关文字材料原则上不超过8000字。结题验收项目将一次性给予资金支持。

2.项目结题验收将由校团委负责组织实施,验收以合格和不合格区分。项目成果获得公开发表成果直接认定为结题合格,特别优秀的将被评为优秀结题。

3.本项目的结题不设延期申请。如无法结题,将影响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之后2年相关创新项目申报。

五、其他事项

1.申报立项截止日期:56日(周五)

2.结题申报截止日期:1115(周二)

3.联系方式:金老师(28008914/678774)  陈同学 (15967098817)


附件1 浙江工商大学“希望杯”青创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2 浙江工商大学“希望杯”青创项目汇总表.xlsx                                     

                                                        

                                                         院学生科技领导小组

                                                           2022年421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选拔项目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2022/4/25
下一条: 第十七届“彩虹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内奖项公示 2022/4/1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