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记生物2102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2/4/21 阅读: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爱党爱国,培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响应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的号召。413日,生物2102班于食品楼531教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

在团支书郏俊浩的带领下,各位团员青年了解到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全面领导明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卓有成效,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焕发出强大的生机活力,因此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团支书通过列举近几年各国GDP等数据,指出中国能在新冠肺炎肆虐下能够迅速恢复经济以及保持高速增长的原因,就是在党领导下有前瞻性的顶层设计。

接着团支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期待“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强调党和国家关爱关怀青少年,而同学们也应不负嘱托,不负韶华,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会议最后,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了解了公报中的“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加了同学对今年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关注度。同时团支书积极鼓励同学们提高主人翁意识,通过合适的渠道积极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言献策,献出自己的一分力。


图:许莹婷

文:郏俊浩

分享到:0
上一条: 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和谐校园——记生物2101班和生物2102班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4/21
下一条: 食品学院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2022/4/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