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学院杯篮球赛全胜夺冠
( 发布日期:2022/4/22 阅读:次)

4月17日晚,随着终场哨声在体育馆响起,属于食品学院的狂欢淹没了整个场馆。从小组赛到总决赛,食品学院无一败绩,以百分之百的胜率夺得总冠军。在拿下食品学院第一个院杯冠军的同时,也为本次赛事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首节一开始,统计学院便早早进入状态,在短短一分钟就打出40的高潮。反观食品学院,进攻端不断受阻,加之后卫群犯规不断,分差一度被拉开至7分。在及时的暂停调整回来后,食品学院23号陈科阳担起进攻端的大旗,随着防守强度上升,两边球员多次站上罚球线。食品学院全员稳健的罚球也是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扳至1717平。

第二节开始,由于食品学院后卫第一节深陷犯规麻烦,放松了对统计5号申屠枫的防守,而其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不断在食品头上得分。在接下来的回合中,虽然食品学院也在不断得分,但是统计越打越顺,内线外线均能得分。第二节结束时食品已然落后五分。

下半场对于食品学院来说更是艰难,刚开始不久食品54号姚俊泽,4号童延便相继五犯离场。统计学院将比分扩大至九分。长时间高强度的比赛已然使双方球员精疲力竭,食品23号陈科阳再次站了出来,配合5号陈伟,两人包揽了食品学院这一段的进攻火力。这场巅峰对决以5152进入了属于食品学院的魔鬼第四节。

末节开始,食品学院率先发力,23号陈科阳延续上节火力,以摧枯拉朽之势疯狂得分,强硬的态度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在比赛只剩最后四分多钟的时候,食品23号陈科阳领到自己个人第五次犯规,遗憾离场。10号汪琦,7号施豪两人在全部球员体力不支的情况下,依然状态在线,积极拼抢篮板球,下快攻,比赛完全进入了食品学院的节奏。最终决赛的比分定格在7768

随着终场哨声响起,食品学院全体球员冲上场,尽情欢呼,享受这一冠军时刻。

1224.jpg

1225.jpg


文:张   霖

图:叶伟健


分享到:0
上一条: 心理活动之“收集春天”创意贴画线下展示会 2022/4/25
下一条: 2018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补录结果公示 2022/4/2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