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学院开展拟发展对象面审大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发布日期:2022/5/1 阅读:次)

为加强学院发展对象队伍建设,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428日下午,食品学院食品楼224开展拟发展对象面审大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帅、学生党支部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委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员陈晓艺主持。

1.jpg

会前,陈晓艺对本次大会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同时发放了相关材料和评分表。会上,杨帅就拟发展对象面审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她指出拟发展对象面审大会是一件严肃庄严的事情,面审推荐需要严格遵守相应的条例,不能掉以轻心,发展党员工作,是我校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它关系到我们党的事业是否后继有人、是否兴旺发达,为了使我们党的事业能够继往开来,永葆生机活力,我们要责无旁贷地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各支部在拟发展对象推进工作中要统一标准,做到公平公正,在“规定动作”上,我们更要高质量、严要求完成。

随后,各党支部介绍了支部拟发展对象的具体情况,如入党动机、支部面审情况、学生干部经历和学科竞赛情况以及参加的一些志愿活动。此次面审大会全面考察了选拔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能力和作用发挥情况,不仅从源头上保证了党员发展的质量,也是我院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具体体现。在充分听取各支部意见后,支委会讨论了拟发展对象的详细情况,并评议确立了本次学院发展对象名单。

会后,陈晓艺向荣获浙江工商大学2021年度优秀基层党支部称号的三个支部颁发证书,并鼓励其他支部同他们学习交流支部建设经验,最后,陈晓艺对各支部五月份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2.jpg

撰稿人:刘胜男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拟将胡慧珍等8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2022/5/3
下一条: 食品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2022/4/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