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学院举办春学期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 发布日期:2022/5/14 阅读:次)

512下午,食品学院在食品楼257举办春学期党校培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顾振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帅,党委组织员陈晓艺出席典礼;学院2022年春季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典礼,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顾书记和杨书记分别就"党章和党史""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为培训切入口,为即将加入党组织、成为党组织一员的各位同学系好“第一颗扣子”。

图片1.png

顾书记从党章重要性、党章的作用、党章的修订史三个方面回顾了建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他从党的性质、宗旨、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等方面阐述了党章的重要性,后又带领各位学员对党章修订的过程进行了详细地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顾书记强调要努力把坚守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结合在一起,要保持与时俱进的学习状态,要善于学习,主动接受先进知识和经验。最后,顾书记带领各位学员学习了新党章,向学员们展示了党章的具体内容,强调了总纲的重要性,帮助学员进一步了解党史、学习党章,端正入党动机。

图片2.png      图片3.png

杨书记对制度治党是党的建设历史经验进行了深刻总结。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根本保证,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课上,杨书记列举了临近退休的前辈们宣读入党誓词时涕泗横流等鲜活的案例,这些案例让学员们更加敬畏党纪党规,激励他们脚踏实地、勤勉工作,不忘初心,不忘青年本色,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

图片4.png

此次党课培训,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章党史的认识和了解,真正的让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还让同学们全面深刻地接受了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撰稿人:秦鑫垚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拟吸收金玉婷等2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2022/5/16
下一条: 拟吸收顾双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2022/5/1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