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奋勇拼搏,‘食’不可挡!”——浙江工商大学第40届校运动会顺利召开,食品学院战绩辉煌!
( 发布日期:2022/5/16 阅读:次)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增强大学生体质,浙江工商大学于511日、12日、13日在校田径场举行了历时三天的运动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这期间,食品学院战绩辉煌!

此次运动会项目包括100 米、200 米、400 米、800 米、1500 米、3000 米、4*100米、4*400 米、110 米栏、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等等。我院领导对此次运动会十分重视,全体师生用心参与,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我院师生在各项项目中大展风采!

我院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显示出饱满的热情,不畏雨水,不畏艰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他们在无数的期待和加油中英姿飒爽,充满活力,充分展现食品学校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敲鼓声震耳欲聋。这激烈声音给运动员们带来了无穷大的力量,推动着运动员奋勇向前,奋勇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热情洋溢,气势如火,在赛场上挥洒下青春的点点滴滴,向我们演绎了 “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的意气风发!

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三天的拼搏,我院取得的成绩如下:

1.男子1500米第一名 吴埔荣

2.男子铅球第二名 陈科阳

3.男子400米第七名 王勇涛

4.女子100米栏第四名 周琪

5.男子三级跳远第五名 陈科阳

6.男子跳高第七名 钟泽文

7.男子800米第二名 吴埔荣

8.男子800米第六名 黄腾

9.女子3000米第六名 管邱玥

10.女子跳远第六名 周琪

11.男子110米栏第八名 季发林

12.男子3000米第一名 黄腾

13.男子200米第四名 钟泽文

14.男子4×400米第三名 吴埔荣,季发林,陈科阳,王勇涛

15.女子4×400米第七名 郑晨曦,雷雨莘,李嘉欣,管邱玥

最终,我院凭借在赛场上精彩的表现荣获男子团体第三名!我们为每一个参与比赛的同学自豪,为一个挥洒过汗水的运动员们喝彩!他们敢于挑战自我,挑战极限,他们值得我们每个人的尊敬!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选手们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我们感受到了食品学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食品健儿们在赛场上展现了坚定、执着、耐力、信念、拼搏与奋斗,奥林匹克精神在赛场上点点凝聚,渐渐明亮。食品学院也在运动会上大放异彩,用信念铸就了本次辉煌!


文:何卓穗


分享到:0
上一条: 初心不负 薪火相传 ——记食品学院2022社团换届大会 2022/5/18
下一条: 大爱无声,沟通无限——记院青志专题手语课堂活动 2022/5/1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