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关于2022年度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5/13 阅读:次)

各位老师,您好!
     2022年度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照要求于2022年9月5日前交纸质版《2022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校内评审书》一式三份(附件1)到学院226办公室,并将电子版《申报汇总表》(附件2)发邮箱plxu@zjgsu.edu.cn。谢谢。

科学技术部通知如下: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2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122号),现就我校2022年度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工作

(一)项目类别

2022年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报类别分为常规项目和专业学位研究生专项,均为限项申报。

(二)时间安排

请于202295日前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上报。

(三)项目资助经费

理工类项目资助经费不低于1万元,人文社科类项目资助经费不低于0.5万元。

(四)立项基本要求

1.重点聚焦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碳达峰碳中和、海洋科技、农业科技、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以及浙江省相关十四五规划阐明的重点研究方向,注重加强基础研究。

2.项目主要资助高校副教授(或相应职称)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的青年教师〔45 周岁以下(含)〕和高校专业学位在读研究生。项目申请者必须是项目的实际研究者,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研究。项目研究人员应组成课题组,有合理的梯队。

3.正在主持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的,项目立项(包括各渠道项目)后未按期完成研究任务的,经查实存在学术不端行为或违规使用科研经费且在处理期内的教师不得申报。作为项目负责人只能同时在研1个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

4.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常规项目研究期限为23年。

二、项目结题工作

2022年度教育厅一般项目结题申请同时启动,请项目负责人于530日前登录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平台(网址:www.ky.zjedu.gov.cn/)填写(及上传)结题报告,并将相关纸质结题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上交至校内相关部门。2018年(含)之前立项未完成的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含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将于2023630日进行集中清理。

三、材料上报

1.项目申报材料。《2022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校内评审书》(附件1)一式三份,《浙江省教育厅一般项目申报汇总表(常规项目)》(附件2)一份。

2.项目结题材料。《归档审核表》(附件3)、《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报告》(附件4)及相关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各一式一份。结题要求详见《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要求》(附件5)。

3.常规项目纸质材料交至校科技部项目管理科(综合楼1057室),申报汇总表纸质版盖学院(部门)公章,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yining@zjgsu.edu.cn(邮件名称为:学院部门名称+教育厅常规项目申报)。

四、联系及咨询电话

科学技术部,李老师,28875793

 

 

科学技术部

2022512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校内评审书.doc

附件2:浙江省教育厅一般项目申报汇总表(常规项目).xls

附件3:归档审核表.doc

附件4: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5: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要求.doc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开展2023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7/18
下一条: 学术诚信:科学研究的“生命线”(四) 2022/4/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