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技
我院同学参加CIFST-第四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2/5/18 阅读:次)

5月17日下午,我院同学积极报名参与了CIFST-第四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线上宣讲会,深度听取了解了竞赛规则和注意事项。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CIFST)“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自2019年举办以来,吸引全国近七十所次高校、近千支团队参赛,锻炼了在校食品专业大学生的实践技能,为食品行业提供创意思路和方案。为便于各参赛高校更好地理解大赛主题和流程,于5月17日下午通过线上召开本年度大赛宣讲会,我院同学积极参会。

会上,“三只松鼠”工程师依次介绍了团队参赛要求、大赛基本流程、赛事时间节点、计划书提交注意事项、往届比赛现场复赛中产品提交的问题,展示了往届竞赛作品。通过PPT讲解、展示和专家提问的方式分析了决赛现场答辩形势。随后,“三只松鼠”食品产业研究院的鼠老师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了“三只松鼠”公司、第四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以及创新大赛新亮点。另外,宣讲会中还提出,本届大赛坚果类、肉类和烘焙类命题将重点突出健康理念。

最后,大会邀请到去年大赛的两位获奖代表,安徽工程大学的何老师与沈阳农业大学的获奖团队代表陈同学,为同学们分享了组织参加大赛的经验与自己的创作来源以及文本撰写过程的注意事项。最后由主办方“三只松鼠”的主持人向观众进行了线上有奖问答,宣讲会举办圆满成功。

这次线上宣讲会解答了同学们参赛的相关问题,为大家参赛提供了新的思路,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

5187.png

供稿:夏智超、邵家林

  供图:邵家林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组织参加CIFST-第四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的通知 2022/5/24
下一条: CIFST-第四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宣讲会 2022/5/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