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营养研究生支部举办“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2/5/10 阅读:次)

5月10日,浙江工商大学食品营养研究生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支部思想建设工作。食品营养研究生支部书记陈丽雪主持会议,支部宣传委员郑明慧作相关会议记录,支部党员葛萍倩作领学发言,营养支部全体成员作交流发言。

营养1.jpg


会议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弘扬五四精神,要常怀衷心为国的赤诚。为国尽忠,在“马蹄乱、草青黄、尘飞扬”时为了救国救民而奋勇冲锋;为党尽责,在危难时刻依然忠诚于党恪尽职守;为民尽心,以一生的真情投身于人民的事业,书写“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个人命运同国家命运紧密相联,负“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时代使命,激扬青春,阔步向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弘扬五四精神,要常怀立才树德的志向。我们要做一名有志青年,胸怀着爱国的理想信念,欢乐着人民的欢乐,忧患着人民的忧患,与人民同呼吸,与国家共命运;也要做一名有智青年,用知识武装头脑,在实践中寻找真理,在实践中提升自己。无论时局如何变换,依旧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弘扬五四精神,要常怀艰苦奋斗的精神。

会议强调每个时期的青年们都应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一篇篇恢弘壮丽的青春奋斗史。青春因为奋斗而精彩,因为奋斗而无悔。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有一股拼劲、闯劲和狠劲,青春不止,奋斗不止。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

营养2.jpg    营养3.jpg

此外,支部成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光辉历史,并观看了五四爱国运动相关视频。愿青年们愈发坚定,以食品之力怀抱民生、奉献祖国,继先辈之志,承五四精神,传爱国之热血,在新时代画出属于食品新青年的美好新图景。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拟将张驰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2022/5/12
下一条: 关于拟将胡慧珍等8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2022/5/3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